「5.23万人嘉年华」活动蓄势待发 

    「香港深圳社团总会欢乐嘉年华暨义工团启动礼」将于5月23日盛大举办,根据第2次筹委会议中的工作部署,各职能筹备小组与各大区同乡会正紧锣密鼓地展开新一阶段的工作,确保每项工作的落实。

    4月21日,陈立德秘书长率各职能筹备小组约40人来到亚洲国际博览馆对活动场地进行视察。在场馆负责人的讲解下,大家对摊位场馆和仪式场馆有了更清晰了解,并就活动的交通安排、舞台布置、餐饮供应、抽奖方式等细节展开了热烈讨论。

    随后几日,公关宣传组、场地组、节目组、安保医务组、摊位组及物资组相继顺利召开各自小组第2次筹委会议,宝安区各同乡会亦在石岩同乡会会所召开523活动工作会议。大家积极出谋献策,对所负责的工作进行认真部署,气氛热烈。

    再次感谢各个筹备小组及乡亲社团对此活动的高度重视和积极配合,希望大家齐心协力,为是次盛会的成功举办群策群力。

    在此,预祝「523万人嘉年华」活动圆满举行!

 

各职能小组对场地进行视察

 

 

宝安区各同乡会召开「523万人嘉年华」活动工作会议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