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清河会长拜会盐田区委书记杜玲女士

 

 

       5月9日下午,全国政协委员、香港深圳社团总会会长邓清河一行赴深圳市盐田区拜访盐田区委书记杜玲女士。盐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德鳌,盐田区副区长莫熙玲,盐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曹苏红,深总常务副会长、香港盐田同乡联谊总会会长沙锦涛及副秘书长兼总干事林炬文等出席座谈。

 

 

       杜玲书记向邓清河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在座的香港客人介绍了盐田区成立20周年的发展概况及未来中长期的发展规划。她特别介绍了盐田区在融入国家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的设想以及在深圳形成西有前海、中有河套区、东有中英街,形成三足鼎立新格局的初步方案。杜玲书记表示,希望香港深圳社团总会发挥自身优势,促进盐、港二地交流合作,为爱国爱港爱乡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邓清河会长向杜玲书记详细汇报了深总春季工程的各方面情况,并感谢盐田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深总工作的大力支持,高度赞扬香港盐田同乡联谊总会作为香港同乡社团会务模范,凝聚盐田乡亲为香港发展、家乡发展发挥巨大作用。邓清河会长表示,将积极推动居港乡亲参与深圳市及盐田区有关中英街改造发展方案,加快形成两地联动发展,积极为国家粤港澳大湾区战略贡献力量。

 

 

       邓清河会长一行亦参观了中英街、沙栏下村民俗博物馆,深入了解盐田民俗风情与文化,并深情寄语沙头角乡亲:国泰民安。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