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委员会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1月12日下午,深总常务副会长兼妇女委员会主任萧莫静璇主持召开2017年度妇女委员会工作总结会议,深总副会长、妇委会执行副主任萧燕珍及各同乡会妇女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约100人出席活动,总结上一年工作情况,共同展望新一年新景象开始。

 

 

       深总常务副会长兼妇女委员会主任萧莫静璇作2017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总会妇委会汇聚妇女力量,扩大交流平台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包括拜访深圳市妇女联合会、学习十九大座谈会、举办「优秀父母」颁奖典礼、中华基督教礼贤会王少清颐养院中秋探访及「自尊、自信、自强,活出美丽人生」专题讲座等,向所有妇委对会务工作的热诚、投入和奉献致以诚挚谢意,并寄语2018年,携手前行,为提升妇委素质与妇委会影响力继续不懈努力。

 

       随后,各属会妇委会工作主要负责人简要报告了2017年度工作情况,就2018年总会妇委会工作计划及方向展开热烈讨论,互相分享了关于组织妇女节送温暖、交流研习团及举办品牌活动「优秀父母」颁奖典礼的意见和建议。

 

 

 

       会场温情暖意浓,妇委代表踊跃互动,倾谈共同关心的热点问题,交流妇女工作的心得体会,欢乐和谐,振奋人心,展现了队伍的凝聚与团结,以经验总结启示未来,信心满怀,蓄势待发。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