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董会谱新篇 全面深化推进会务发展

 

       4月24日,香港深圳社团总会第五届第6次会董会在深总会所召开。深总会长邓清河,主席李华,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曾灯发,常务副会长王明凡、萧莫静璇、张志聪、宋启明、沙锦涛、赖国辉、简灿桥、邱兴、陈树林及各当然副会长、副会长、会董等近100位会董会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邓清河会长高度赞扬第五届会董会全体同仁团结、拼搏、奋进,推动深总会务发展取得优异成绩。他指出,深总万众一心,共同谋划、共同行动,夺取春季工程光荣胜利,展现出超越自我的爱国情怀与责任担当。在香港与国家共同发展的新机遇中,香港同乡社团必须发挥优势,凝聚力量开创发展新局,在共担民族复兴的征程中奋勇争先,走在前列。

 

       李华主席指出,过去一年,深总义工力量不断壮大,青年、妇女工作活力进一步激发,公关宣传事务取得新突破,文体、工商专业领域均有建树,会员会务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今年是深总承上启下、扩展会务、塑造影响的关键一年,冀望在场社团领袖继续深入推进会务建设,为乡亲提供更贴心的服务,更充实的幸福感,凝聚广大乡亲共同书写港深社会发展的新篇章。

 

       曾灯发秘书长表示,在邓清河会长和李华主席的英明领导下,在全体会董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深总不负10万居港深圳乡亲重托,团结凝聚深圳各区、街道同乡社团,守望互助,信念一致,步伐一致,为香港社会发展出心、出力,促进会务发展不断勇攀高峰,定会为维护香港繁荣稳定、推动「一国两制」新实践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会议通过新任当然副会长邓健祥、庄友权、张建荣、张利灵、陈秋娴及新增团体会员香港深圳宝安福海同乡会,深总团体会员数量增加为70个,进一步巩固和发展爱国爱港力量。会议还通过了2018年1月—3月深总财务报告,提升会务工作保障水平,促进会务不断健康、有序发展。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