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香港宝安石岩同乡会成立七周年暨第三届执行委员会就职典礼隆重举行

 

 

       以『薪火相传,筑梦未来』为主题,香港宝安石岩同乡会12月7日晚假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举行庆祝该会成立七周年暨第三届执行委员会就职典礼。深总会长邓清河,永远名誉会长麦灿枝,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曾灯发,常务副会长赖国辉、陈玉昌,副秘书长兼总干事林炬文等出席活动,与逾千名石岩乡亲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该会第三届执委会的诞生。

 

 

       深圳市宝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彪,宝安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郑新强,宝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伍元,宝安区政协副主席何家鸿,宝安区委统战部调研员、侨联主席陈贺党,香港妇联主席叶顺兴,中联办九龙工作部副处长王国海,深圳市委统战部港澳联络处副处长李晶晶,石岩街道党工委书记谷更军等莅临主礼。

 

 

 

       庆典上,邓清河会长为香港宝安石岩同乡会功能委员会负责人颁发委任证书,并向石岩同乡会第三届执委会全体成员表示热烈祝贺,指出在罗春荣会长领导下,石岩同乡会朝着年轻化、专业化的方向迈进,新一届班子在适逢7周年的重要节点就任,更增加了4名青年副会长,势必推动会务发展乘风破浪、再攀新高。

 

 

       罗春荣会长致辞时表示,七年时光过去,我们没有七年之痒,只有热情澎湃、砥砺前行,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香港宝安石岩同乡会发展到今日1300多位会员,不断壮大。第三届执委会全体同仁必定会『薪火相传中华文化,爱国爱港筑梦未来』,以充沛的干劲和热诚为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香港宝安石岩同乡会于2010年7月成立,以「同根同心、团结互助、关心社会、爱国爱港」为宗旨,以凝聚在港乡亲力量为己任,积极推动在港乡亲与家乡的密切联系,搭建在港乡亲沟通交流的平台。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