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深圳南湾南岭村同乡会举行青年委员会成立二周年晚会 

 

 

 

       4月13日晚,港深两地领导嘉宾,以及香港深圳南湾南岭村同乡会近400名青年,在香港尖沙嘴安达中心彩福酒家欢聚一堂,共同庆贺该同乡会青年委员会成立二周年。中联办九龙工作部副部长刘国强、深总会长邓清河、深圳市港澳联络处处长黄剑峰、中联办九龙工作部副处长王国海、龙岗区侨办主任刘志宏、龙岗区侨联主席吴平青、南岭村老村长张伟基、南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国平、南湾街道党工委委员罗永华、中联办港岛工作部副科长钟晃钱、南岭村小区党委书记张育彪等出席活动。


 

 

       庆典上, 邓清河会长、黄剑峰处长、张育彪书记及香港深圳南湾南岭村同乡会张妙燕会长等分别上台致辞,对南岭村同乡会的青年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勉励年轻人要高举爱国爱港旗帜,态度鲜明反对「港独」,坚决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香港特区基本法,拥护「一国两制」,支持香港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寄望年轻人对祖国和香港的光明前途充满信心,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做家乡发展、香港繁荣、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建设者、见证者和贡献者。南岭村同乡会青委会2位青年代表张恒乐、吴嘉晋也上台发言,表示要坚决抵制「港独」,秉承「爱国爱港爱家乡」的宗旨,为祖国和香港的繁荣发展作贡献。


       其后,南岭村侨联张燕婷主席为同乡会增任的1名常务副会长、2名副会长颁发委任证书

 

       「香港深圳南湾南岭村同乡会青年委员会」成立于2016年4月,两年来,青年队伍不断壮大,目前已达346人,其中相当部分是在校大学生,已经成为南岭村同乡会爱国爱港的中坚力量,在各项事务中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充分体现了南岭村青年的朝气和生气、凝聚力和战斗力。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