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清河会长寄语青年:心怀家国奉献社会


     

       深总青年义工培训1月31日晚于会所举行,深总会长邓清河寄语青年人应心怀家国,积极投身于「一国两制」事业当中,令爱国爱港的精神薪火相传,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发光发热,实现人生价值。

 

   

       会长邓清河指出,青春不息,奋斗不止,新时代为青年人提供了更多机遇,亦蕴含更重的责任。青年人应在服务社会中实现个人成长,在融入国家发展中实现自身发展,汇聚起香港和祖国共同进步的强大力量。

 

       

       常务副会长兼义工委员会主任张志聪赞扬深总青年义工是小区的一道靓丽风景,希望青年义工继续担负起使命和责任,以青年正气弘扬社会正能量,以青年力量助力社会发展。

 

 

       讲座特邀深总当然副会长、新界东副召集人陈国旗就港岛区、九龙西区及新界东区的义务工作作专题论述,令现场青委对如何发挥青年优势,成为一名出色的青年义工有了深入了解。


 

       深总常务副会长赖国辉,当然副会长、港岛召集人谭文辉,当然副会长、义工委员会执行副主任刘毅,当然副会长吴树基,副秘书长兼总干事林炬文,副总干事黄宝仪等会首长出席活动,分享自身经历与感悟,与近百名各同乡会青委探讨交流,为青年工作凝心聚力,出谋划策。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