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合唱築夢港深新時代

 

 

       深圳市統一戰線各界代表人士迎春茶話會2月7日於深圳五洲賓館舉行,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李華楠,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林潔,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市僑辦副主任吳歡等市領導出席活動,深總青年委員會合唱團深情合唱《東方之珠》,表達對港深攜手同心,蹡蹡而行,實現更大發展的美好期許。

 

 

 

       演出前,深總會長鄧清河、主席李華、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曾燈發與其他會首長提前來到彩排現場,為青年團員加油鼓勁。參加此次新春茶話會的青年委員會合唱團員將近100名,絕大部分是曾登上紅館舞台,參演「紫荊綻放二十載-香港各界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合唱大匯演」的原班人馬,亦有一部分從各同鄉會在校學生中選拔,為合唱團帶來新血液。經過爭分奪秒的強化訓練,青年合唱團首先在2月3日深總新春聯歡晚會暨優秀義工嘉許禮上再展歌喉,今日則將動人歌聲延續到了深圳河對岸,氣勢磅礴的合唱獲得現場觀衆熱烈掌聲,再次展現了深總青年的英姿與風采。

 

 

       會場內洋溢著喜慶的節日氛圍,各界人士歡聚一堂,共迎新春。表演團體包括致公黨深圳市委會、加拿大深圳社團聯合總會等,最後的全場大合唱環節,深總青委與全場來賓一同高歌,一曲「歌唱祖國」唱出所有人的心聲,暢想揚帆起航的新時代,開啓港深共榮的黃金年代。2018年,深總青委定將為續寫深圳改革開放四十載以及東方之珠的光輝傳奇繼續奮勇前行。

 

       深總永遠會長梁滿林,永遠主席翁銳桂、文沛榮,永遠名譽會長馬介璋,名譽會長鄭鈞、陳立德,常務副會長莫靜璇、孫蘊、張志聰、宋啟明、沙錦濤、賴國輝、簡燦橋、陳玉昌,副秘書長兼總幹事林炬文等出席茶話會。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