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总青年参加「东部中心,筑梦未来」坪山创业交流活动

 

      7月8日,深总青年委员会组织65个同乡会青委成员一同前往深圳市坪山区参观比亚迪公司,并在金茂园酒店参加由深圳市坪山区委主办的「东部中心,筑梦未来」深港青年(坪山)创业交流活动。深圳市侨联主席、市侨办负责人马勇智,坪山区委书记吕玉印,区长陶永欣,卓越集团总裁李晓平与深总永远名誉会长麦灿枝,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曾灯发,副秘书长兼总干事林炬文,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宋康乔、谭文辉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与现场青年友好交流,共谋发展。

 

 

      创新创业主题分享交流会上,香港、坪山青年企业家分别登台演讲,为港深两地青年全面了解企业发展、有效对接市场需求提供良好契机。在市、区各级领导及400名港深青年朋友的见证下,深港青年(坪山)创新创业交流平台正式启动,将进一步完善港深两地合作机制,以坪山区为交流基地,围绕创新科技与创业思维,拓阔两地青年视野,结连港深青年与坪山、深圳以及国家的发展。

 

      交流活动中,深总青年委员会合唱团气势磅礴地唱响「龙的传人」,满怀深情地诉说「东方之珠」的情愫,赢得全场热烈掌声,主办方亦准备了独具特色的麒麟舞和充满风情的山歌对唱,并在压轴环节中邀请所有主礼嘉宾一同上台合唱「歌唱祖国」。期待这歌声激励着港深两地青年人的创业梦想,播种港深两地的友谊、发展之花在坪山绽放。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