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青年共创平台 香港宝安青年创业联会正式成立

 

 

       香港宝安青年创业联会1月7日于天际100举行该会成立暨第一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创会会长陈宇峯寄语青年人要以包容态度、开放思维、进取精神,融入港深经济发展图层,在创新创业领域一展宏图。

 

 

       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欢,原广东省副省长李容根,宝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新强,宝安区侨联主席陈贺党,港区全国人大代表谭耀宗,立法会议员梁志祥、何俊贤、周浩鼎,中联办九龙工作部副处长王国海,深总会长邓清河,永远主席文沛荣、翁锐桂,名誉会长陈立德,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曾灯发,常务副会长兼青年委员会主任谭镇国及逾10位当然副会长等嘉宾出席活动,勉励港深青年投身创新热潮,积极开创事业。


 

 

       深总会长邓清河表示,香港宝安青年创业联会的成立,必定能够广泛团结联系港深两地的青年才俊,为创新发展、青年创业搭建良好平台,实现互助、互利、互惠的发展愿景。在青年个人成长发展的同时,共同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注入强大的青春力量。


 

 

       深总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曾灯发代表香港宝安青年创业联会荣誉会长致辞,指出青年人应做个勤奋不懈、孜孜不倦的工作者,发展新的机会,接受新的挑战,有体恤关怀贫困、弱者之心,有勇气、宽容和公共精神。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在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接力前行。

 

 

       据悉,秉承「爱国、爱港、爱乡」的宗旨,坚守「责任、务实、超越、贡献」的立会原则,香港宝安青年创业联会致力于凝聚民心人气,在新时代背景下,紧跟「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步伐,为香港青年搭建更高更大的创业、就业平台,引领香港当代青年创业者早日实现创业以及人生梦想。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